close

學舞幾年了?其實我也忘記了

三年?還是快四年?

 

但我只知道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如此正式的大型發表會

也是我在出發到日本唸書前最後一次的表演

 

從一年前開始準備,幾個月前開始定期的彩排

每次彩排,都宛如正式表演一般的緊張呀!!!

從剛開始學會穿お引き(就是藝伎或舞踊表演時常看到會拖在地上的魚尾巴XD)

到現在稍微可以控制,讓お引き呈現漂亮的角度

真覺得時光飛逝~

 

彩排了好長一段時間,大家都疲憊不堪

但每次每次的彩排,卻讓自己更注意小細節

 

 

終於,在2014/3/2

在台北市的城市舞台

要努力展現所學!

 

這次的服裝,頭飾及化妝都是由日本坐飛機過來的唷!

頭飾的部分更是在一個月前頭套師就來到台灣

為大家"量頭訂製",每天都坐在工作區域努力幫大家的頭套梳頭

帶上去,真的又美有舒服!!!

和服及化妝的部分都是由日本的專業師傅操刀

穿好和服帶好頭套,在化好妝

大家都變美啦!!!差點都認不出來!!

 

準備的後台真得宛如戰場

要熟記曲目順序,還要保持妝及衣服的整齊

真的是很辛苦

undefined

 

出國前最後一次的表演

我有一男一女的演出唷

女生照片就是上面那幾張,看得出是我嗎XD

 

看得出來的話,那男裝的部分咧XDD

undefined

男裝的裝扮真是嚇到我自己了XDDDD

好不像我呀~~~

 

表演總算是順利完成

但因為過程無法拍照攝影,我好想看看自己到底跳得怎麼樣

 

慶功宴的時候和相原小姐(超厲害的演歌及舞踊曲的歌手唷)拍照

相原小姐和她先生人都超好的

完全沒有架式

 

這次辛苦的工作人員及演出人員的大合照

 

 

好捨不得離開這裡,好想繼續習舞

但自己做出了決定,就不能這樣子留念安逸的生活

希望之後到了日本可以看到老師及大家的演出

回國時我會記得回去上課的!!!!

 

最後,大家辛苦了!

皆さん、お疲れさまでし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