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十二月和教授面試,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

總算到了出發的時間!

真的要出發了

好緊張!前一天整理行李整理到睡不著

很擔心有什麼沒帶到,也擔心行李超重

(因為ANA經濟艙只能託運一件23公斤的行李,相較之下JAL就可以兩件共46公斤)

 

沒睡幾個小時就起床準備了

今天,是最後一天待在這個家

下次回來是一年後的事了...但我還是說不出噁心話

2014年3月  

我帶了兩個行李箱,一大一小

大的有25公斤左右,被要求一定要在23公斤內

於是拿出兩本要帶來念的書後,就變成22.3公斤XD

書也太重了吧哈哈XDD

小的行李箱約10公斤

送我來機場的爸媽,掰掰

明年見

IMG_3063  

第一次坐ANA,而且還是787機型

很期待

一直以來去日本都是坐JAL,但這次坐ANA後

除了行李數量輸人之外

飛機的穩定度,機內設備,機內影音,餐點...都很棒

整台飛機大約百分之八十都是日本人

可能是出差完要回國,大家都黑壓壓一片XD

 

抵達日本後

一個人要拖著一大一小的行李箱,加起來大約33公斤的重量

在日本下班時間跟大家擠電車,真有種要死的感覺

經歷千辛萬苦終於抵達租屋處的瞬間

真有種感動到要哭的感覺XD

我的迷你房間

IMG_3064  

IMG_3065   

超級小,就只有照片上看到的這樣

希望可以在一個月內找到正常的房子

 

付完房租,就出發和 節會合

原本預計七點前可以出門,但無奈行李真的太重

抵達房間就已經七點了

餓昏的我們去吃便宜的迴轉壽司

IMG_3068  

累的要死喝點小酒是一定要的XDD

一盤大約105日幣上下,味道普普但便宜XD

所以奮力吃了不少

IMG_3072  

哈!整個有壯觀到

 

第一天就在飛機跟電車中度過

搬導致我的右手大拇指痛到不行,很難入睡

IMG_3086  

第一晚,就讓 菜菜送的溫馨小燈陪伴我吧

這週還可以玩樂,下周要去學校處理簽證的事情

想到就緊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留學日本 東京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