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晚上,和教授約在飯店的大廳見面

 

帶著我這幾個月來準備的"給西",還有記在腦袋裡的資料

非常忐忑不安的出發前往大倉久和飯店

 

第一次有這種完全不想靠近大倉久和的衝動

拖著沉重的步伐,希望時間可以慢點到

但是,大倉久和畢竟距離不遠,很快就走到了XD

在大廳等到六點,教授果然非常準時的出現

之後就在一樓的Bar聊了起來,一聊就一個多小時

腦袋都快被榨乾了!!

其實教授比較希望我參加明年八月的入學考,考過直接進去就讀

不要多花一年的時間去當研究生,花錢又不一定可以進得了學校

但我認為,進去這一年我可以完全專心的準備考試

且熟悉環境後,在心態上也會放鬆許多

因不熟悉而太過焦慮可能造成入學考當天的失態!!

 

總之,最後教授同意讓我明年進入研究所當研究生

這幾天教授的助理也寄信跟我聯絡

信中附上了去年申請研究生的申請書給我參考

目前要做的事情有:

1.準備申請書的文件

2.上日語會話課程(目前報名東區永漢日語的可日會話,之後就開始上課)

3.準備入學考試內容

4.預習流行病學及複習生物統計

 

有好多好多要準備!

放鬆了一週,要開始繼續奮鬥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