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早安

今天為了丟可燃垃圾, 一大早就起床了!

日本的可燃垃圾不是每天都可以丟, 如果前一天沒整理好先丟出去的話

就要趕在隔天早上八點前把垃圾丟到集中地點あせる

好不習慣...在台灣都不是負責丟垃圾的人べーっだ!

 

昨天4/13的下午是東大台灣留學生會的歡迎會

 
在東大的追分宿舍舉辦
參加的學生很多,大約有五十幾個人
 
我是醫學系研究科的新進研究生
 
 
 
原本以為「這個研究科的新生大概只有我吧…」
沒想到發現竟然新生總共加我有三個人

新朋友

 

之後果然是新生的自我介紹

大罩門呀, 好緊張所以亂講一通

只想趕快下台就對了

 

但是, 緊張的自我介紹過後, 就是吃吃喝喝大會啦

好多食物好開心


緊張但是開心的新生歡迎會!

希望明年我可以脫離研究生成為院生グッド!

arrow
arrow

    aege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