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雖然我從4/25開始就大放假,但因為整個重病中,哪都不能去

 

5/3病終於差不多好了!日本的黃金週也正式開始!

 

之前就想要去看小百合姊姊,於是和酒菜家的老闆老闆娘(姊姊的親戚)一起回新潟。

 

我也跟大家一起歸省

 

 

 

新幹線真的不便宜,但這次很幸運的⋯無料搭乘!整個大感謝

 

這次的是上下層的新幹線,去程只能訂到下層,能看到的風景真的很妙,是月台上大家的腳腳們

 

很另類的風景,但看一看就想睡覺了(畢竟我沒有戀腳癖XD)

 

 

 

 

新幹線約兩個小時到新潟

 

天空好開闊(⑅ ॣ•͈૦•͈ ॣ)꒳ᵒ꒳ᵎᵎᵎ

 

跟東京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!

 

 

 

日式的房子

 

 

 

 

庭院好多花,好漂亮( •ॢ◡-ॢ)-♡

 

我也想種花在我家,但沒空間真傷心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去姊姊家,除了姊姊會中文外

 

姊姊的家人都是用日語跟我聊天 (Θ_Θ;)

 

很緊張呀(`_´)ゞ

 

 

 

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

 

加上晚餐必配的サワー

 

一下就昏迷在床上了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ge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