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期半年的課程,終於來到第一個月的最後一堂課XD
今天上課內容仍然是很重要的體型補整,及外出服的著裝

我在衿元和みぞおち這兩部分補整能力還是不好
補的位置不對,或是補的量不夠
雖然ウェスト和ヒップ也沒多好就是貓


後半節課是外出服的著裝,這次是以小紋和服為主


在穿衣之前,如何把和服優雅的套在身上也是一大重點
以前就只是醜醜的把和服一甩,像穿外套一樣
真的是走帥氣路線呀XDD優雅在哪墨
如果一開始沒辦法優雅的批上和服,那就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和服們>"<

優雅的將和服拿在手上後,終於要開始穿衣了!
一開始的重點是要讓和服的上半部置中,因為和服打開來只是一大塊布呀XDD
置中之後要記得和服的後領要比衿的後領高0.5公分
為什麼呢?因為這樣看起來最美,穿起來也是最好的位置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.....可能再問下去要去找發明和服的人回答吧
我是為什麼小姐貓

之後在學習穿衣的過程中,發現自己的手很容易不自覺的抬高
左右手應該要水平的移動才對!
內側要抬高15公分...@@"
目前內側高度OK,但外側還是會穿太高>"<
一直以來的壞習慣很難改呀線


再重複穿了三次後,終於稍微像樣點了嘎
很感動呀!!!
拍張照留念一下XD
我這件小粉紅真的走氣質路線呀,漂亮眨
不枉費我從名古屋把他扛回來



終於下課了,而示範用人形也被我們弄到凌亂不堪XD



下次上課要一小段時間之後,希望到時可以穿得更好些!!




以上です舌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