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裡純粹只是記錄我的準備過程,以便我日後回憶用喜


9/13-9/17去了東京一趟之後,回來歷經了好幾天的內心混亂期
在極度混亂無法正常工作的時候,我製作了倒數小紙卡
也就是一天一張,deadline是11/30教授來台的日子
製作完之後突然內心平靜很多!
畢竟,可以準備的時間有限!製作當天也只剩下72天
72,是個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時間
如果每天都在那裏慌張,玩遊戲,上網打屁
其實72天很快就到了!
但面試要準備的內容我等於是正要開始的階段而已
聽了安ちゃん的建議後,決定開始搜尋有關研究主題的文章
進行大範圍的分類!


在71天的時候,我就把有關於研究主題及跟教授有關的文章的先抓下摘要
之後每天看一點,在摘要中找出方向
總共找到68篇文章,其實以研究來說只是個小數字而已
不過還是先以這68篇當個開頭吧!


目前,距離教授來台只剩下67天
其實時光真的飛逝呀,在我開始做倒數小卡的那天是72天
現在已經過了六天了!
目前進度是:研究相關期刊看了30篇的摘要(還有複習了大家的日本語4課)
這兩天剛好放大假,除了出門吃飯之外其餘時間都待在房間裡看期刊
搭配手機看日本動畫(練聽力兼防止打瞌睡)
要我完全安安靜靜的看期刊,我應該會非常想睡覺吧蒜



其實稍微有些頭緒了
加油吧!かお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ge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